无障碍说明

勇士2016或弃汤神追KD 三换一筹码雷霆难拒绝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圣荷西水星报》报道,勇士对于凯文-杜兰特的喜爱从未消减,2016年夏天或放弃克莱-汤普森追求KD,而哈里森-巴恩斯、克莱-汤普森和2015年30号秀凯文-鲁尼的筹码组合或令雷霆难以抗拒。

    虽然距离2016年自由市场开放还有接近1年的时间,但包括火箭、勇士、湖人尼克斯在内的至少10支球队已经开始筹划追求2016年最强自由球员杜兰特,尽管雷霆和奇才优势最大,但勇士从未放弃对KD的追求。

    勇士2016或弃汤神追KD 三换一筹码雷霆难拒绝

    杜兰特联手库里

    不过由于勇士今夏顶薪续约了德雷蒙德-格林,再加上他们希望在未来几年保留总冠军核心阵容中的年轻球员,因此勇士并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直接签下杜兰特,但这并不意味着勇士没有机会获得阿杜,反而由于获得了总冠军,勇士在明夏将更具竞争力,如果杜兰特确定寻访球队名单时,勇士一定会是其中一站。

    那么勇士该通过哪种方式运作杜兰特呢?答案是先签后换,不过这种方式需要雷霆的配合,而想要得到雷霆的配合,勇士需要提供足够有竞争力的筹码,据《圣荷西水星报》透露,勇士希望使用巴恩斯、鲁尼和现金的筹码交易阿杜,不过很显然这个筹码并没太大竞争力。但如果使用汤普森、巴恩斯、鲁尼三人作为筹码的话,那么雷霆确实难以抗拒。

    当然,勇士并不会轻易放弃汤普森,去年夏天森林狼欲用乐福(微博) 交易汤神,结果被勇士拒绝,而且勇士还为汤神送上了64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更为重要的是,汤普森和库里的搭档已经尽显威力,两人或许都不希望离开对方,不过从理论上而言,库里+杜兰特+格林的组合实力更强,将在攻防两端保持绝对火力。

    而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将在九月年满27岁,仅比汤普森大16个月,杜兰特明年夏天一定会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自由球员,他会留在雷霆吗?会前往勇士或其他球队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