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正式签约兰多夫 单场55+15白魔兽再战CBA

辽宁正式签约兰多夫 单场55+15白魔兽再战CBA

兰多夫正式签约辽宁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辽宁队官方确认有着“白魔兽”之称的前佛山外援沙弗里克-兰多夫加盟,新赛季将代表辽宁队再战CBA

7月初,辽宁队在得知上赛季帮助球队杀进总决赛的大外援汤普森难回CBA后,就将大外援引援的首选定为兰多夫。为此,辽宁队不惜派出高层管理人员前往美国,对兰多夫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进行考察。像兰多夫这种已经在CBA联赛中证明过自己的外援,近年来颇受各支CBA球队的欢迎。

在东莞队,兰多夫场均贡献24.7分和11.9个篮板,转投佛山后更是数据创新高,达到场均32分和14.6个篮板,更是曾在对阵八一队的比赛中爆砍55分15篮板。如今,兰多夫尚未满32周岁,他还处在CBA外援的黄金年龄。之所以辽宁队和兰多夫就加盟一事谈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很大程度上,辽宁队要确认这名球风剽悍的内线已不再受伤病困扰。要知道,兰多夫大学毕业于篮球名校杜克,但从大学开始限制他上升空间的一直是反反复复的伤病问题。

不过,从近期兰多夫公布一段训练视频来看,白魔兽已经恢复了往日雄风。此前有消息称,辽宁队希望与兰多夫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长约,但辽宁队方面还未公布合同细节。

目前,辽宁队的大外援人选已定为兰多夫,小外援如果不出意外理应是哈德森。为了确保哈德森不被CBA其他球队挖走,辽宁队已经使用了外援优先续约权,加上之前主教练郭士强的保证(哈德森不留NBA定回辽宁),辽宁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均已经敲定。

(雪糕)

    < >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