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开启第12次中国行 将亮相广州上海台北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今日清晨,科比空降广州,开启2015年中国行。科比本次中国行具体行程一共为6天,分为广州、上海、台北三站。8月1日-2日:广州;8月2日-4日:上海;8月5日-8月6日科比将会在台北参加活动。【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科比开启第12次中国行 将亮相广州上海台北

    科比抵达广州 开启第12次中国行

    以下为科比历年行程回顾:

    2001年夏天首次踏上中国,跨越长城

    行程:3天,参加了篮球训练营、登长城秀扣篮(微博)等系列活动。

    在长城,刚完成两连冠的科比意气风发,表演各种花式暴扣,其中包括胯下换手大风车单手重扣,成为首位在长城上扣篮的人。

    2006年,81分之旅

    行程:7天,参加某篮球训练营闭幕式,出席科比81亚洲行中国媒体见面会,出席中国高中篮球联赛揭幕赛。

    在这次中国之旅,科比最大的花边新闻无疑是和章子怡相遇,当时国际章恰好在科比入住的酒店宣传新片《夜宴》,飞侠前去探访,令章子怡惊喜异常。

    2007年,超自然亚洲之旅

    行程:6天,先后途经马尼拉、台北、香港、上海、北京

    在上海,科比大秀大风车扣篮,不但向小学员传授防守技巧,还参与到互动中,玩起三对三斗牛。

    2008年,奥运之旅

    行程:整个奥运旅程

    2008年,科比带领美国男篮拿到奥运金牌,重夺霸主地位,而北京恰恰是奥运所在地,科比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让梦之队的队友极为羡慕,而在中国,他度过了自己难忘的30岁生日。

    2009年,胜者凯旋亚洲之旅

    行程:7天,马尼拉、新加坡、台北、香港、上海、成都、北京

    科比首度来到成都,在这里,飞侠和球迷的互动贯穿始终,其中他还挑出了一名身穿8号科比战袍的小胖子作为徒弟,手把手教其动作要领,在北京慈善晚宴上,科比和湖人队友孙悦相聚,亲密拥抱。

    2009年,参加APEC峰会

    行程:2天,杭州

    科比2009年9月再度造访中国杭州,他此行是参加在杭州举办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峰会,并和阿里巴巴老总马云展开了一次长时间对话,主题包括公益慈善和成长历程等。

    2010年,为世博会加油

    行程:5天,首日造访北京世纪剧院;次日前往长春科技大学、长春市体育馆做活动;第3天前往杭州师范大学、西湖体育馆;第4日,赴上海观世博会,第5日,赴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暨南大学以及四川成都。

    在活动期间,科比和章子怡、谭晶等明星一起慰问部分世博会的志愿者,飞侠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体现,在成都冒雨指导小球员。

    2011年,慈善中国行

    行程:3天,分别造访沈阳市火车头体育馆,长沙湖南大学体育馆以及南京龙江体育馆

    科比中国行开始涉及更多的中国城市,其中在长沙站中,科比脱衣答谢球迷,在南京站结束旅程后,2000名球迷冒雨送行。

    2012年,单挑周杰伦

    行程:3天,分别造访济南、武汉、广州、上海

    在上海慈善赛上,科比和一位特殊的对手完成了较量,这个人正是周杰伦,周董看似球风潇洒,但无奈被飞侠完爆,几次被科比成功断球,整场比赛,科比狂轰68分。

    2013年,球迷为科比哭泣

    行程:9天,分别造访香港、深圳、西安、上海、南京、北京

    在西安站中,科比化身大厨,系上围裙扯面,体验中国美食的乐趣,在上海,科比夜袭体育公园,和球迷完成一系列互动。在这期间,粉丝热情高涨,一位球迷见偶像泣不成声,“哭泣哥”就此成名。

    2014年,疯狂粉丝跪拜科比

    行程:5天,上海

    这一次,科比受邀在上海担任“打出名堂”篮球真人秀晋级赛的导师,学员师从科比学习篮球绝技与黑曼巴精神。在一次活动中,一名球迷见到偶像,激动跪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