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汉度假展橄榄球天赋 鱼跃接球掉进湖里(图)

小汉度假展橄榄球天赋 鱼跃接球掉进湖里(图)

汉密尔顿表演鱼跃接橄榄球的绝技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著名F1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日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与车队的朋友一起享受短暂的假期,还在湖边表演了一出鱼跃接橄榄球的绝技。

汉密尔顿目前仍排在本赛季F1车手积分榜的榜首,不过在刚刚结束的匈牙利站,尽管小汉如愿夺得杆位,但是由于糟糕的出发导致他最终只拿到第6,领先的优势也被缩小到21分。

在下一站比利时站来临前(8月21-23日)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汉密尔顿抓住机会与车队好友一起前往美国科罗拉多州休一个小长假。

汉密尔顿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度假的花絮,他与朋友们在湖边表演了一出鱼跃接橄榄球的绝技。小汉的一个朋友向站在湖边船坞木板的小汉用力抛出橄榄球,F1冠军此时展现出惊人的运动天赋,他迅速移动脚步,随后腾空跃起稳稳接住橄榄球,不过人也随之因为惯性跌入湖水里,小汉的这个鱼跃接球姿势可谓优美异常。(风轻云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