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邓肯也会老 有时数据难看但永远是领袖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邓肯今夏宣布回归,他新赛季面临的挑战不仅是39岁的“高龄”,还要改变位置去打中锋。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给媒体和球迷打起了预防针,他认为邓肯会打出一些数据难看的比赛,但石佛依然会是球队的领袖。

    波帅:邓肯也会老 有时数据难看但永远是领袖

    邓肯也会老

    在球迷群中,邓肯有着“不老传奇”、“最老新秀”的美誉。要知道,上赛季,39岁的邓肯场均还能够贡献13.9分和9.1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另外还有3助攻和2盖帽。常规赛结束之后,邓肯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他依然是联盟中最好的内线之一。

    也正是有了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有部分球迷就无视邓肯的年龄,认为他新赛季仍然能够打出耳目一新的表现,对他抱以很高的期待。

    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承认邓肯也会老去的事实,做好了接受邓肯在某些场次中表现糟糕的准备。

    “邓肯出场打比赛,他会在一些场次中数据不好看,比如得分和篮板都是个位数。”波波维奇说道,“但没关系,他依然会领导球队,他会在比赛中告诉我应该怎么做。这一切都会跟往常一样。”

    所幸,今年夏天,马刺连续签下了阿尔德里奇和韦斯特两大内线强援,莱昂纳德也在继续成长,邓肯的老战友吉诺比利也一同回归。马刺如今兵强马壮,邓肯将会得到足够多的支援,他即便在某些场次中发挥糟糕,也不会影响到球队的大局。(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