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克城买房詹皇来帮忙 骑士两主将愈发亲密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上赛季关于詹姆斯和乐福(微博) 之间不合的传闻不断,但休赛期开始后,乐福并没有叛逃,和詹姆斯的感情也变得愈发亲密无间。近日,乐福准备在克里夫兰的郊区买下一栋房子,而詹姆斯特意前往乐福家中拜访。

    乐福克城买房詹皇来帮忙 骑士两主将愈发亲密

    詹姆斯乐福亲密无间

    在乐福决定回来克里夫兰之前,詹姆斯和他在洛杉矶的游泳池边曾经有过一次会面。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不断有媒体猜测乐福可能会离开克里夫兰,他和詹姆斯关系可能存在间隙,但最终乐福和骑士达成续约协议,这些流言也就不攻自破。

    今年的休赛期中,骑士一直都在努力保留上赛季的核心阵容。虽然特里斯坦-汤普森还没有续约,但他们已经签回了乐福、詹姆斯、香珀特、詹姆斯-琼斯还有德拉维多瓦,自由市场上,骑士还得到了理查德-杰弗森莫-威廉姆斯

    休赛期中,虽然没有比赛进行,但球员们仍会互相走动联络感情,近日乐福正准备买房子,而詹姆斯也特意赶来拜访。ESPN名记麦克梅纳明在社交网站上这样写道,“休赛期是球员之间联络感情的好时候,有消息称,詹姆斯这周特意去拜访了凯文乐福(微博),而乐福正准备在克里夫兰的郊区买房子。”

    对于骑士来说,球队中的两大核心在休赛期中仍然在一起联络感情,这对他们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在球场上,他们需要互相信任对方,熟悉对方,相比于上个赛季默契程度应该变得更好。今年的总决赛中,因为欧文和乐福的受伤,骑士最终输给了金州勇士,这也让他们对下个赛季的表现有着更高的期望。

    当然了,詹姆斯和乐福之间的关系很可能无法亲密到如他和韦德(微博)那样,甚至说都没有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那样亲密,但是他们在试着增进感情,这才是最重要的。詹姆斯是将家庭和朋友看的很重的一个人,他希望能和队友保持一个比较好的关系,他希望和每个人之间都是那么亲密。去拜访乐福,或许还会帮助乐福在买房中出谋划策,詹姆斯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同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拉近感情。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