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湖人内线因疯狂驾驶被拘捕 时速超170公里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消息,前湖人内线,今夏刚刚转会步行者的乔丹-希尔又惹麻烦了,由于在亚特兰特涉嫌危险驾驶,他已经被警方逮捕。

    前湖人内线因疯狂驾驶被拘捕 时速超170公里

    希尔驾车超速被捕

    “我们已经获知这个消息,乔丹(希尔)在亚特兰大因为鲁莽驾驶被逮捕。”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显然,我们不会容忍这种行为发生,我们事后将会和他谈论这件事,这是关系到安全问题的重大事情,不仅仅关乎乔丹,还有其他人。”

    根据WSB-TV报道,乔丹-希尔当时在亚特兰大郊区行驶时速达到107英里(折合172公里)。根据美联社消息显示,当希尔被捕时,他向警察解释,自己当时有急事,而在图中也可以看到,希尔被捕时赤裸半身。

    这已经不是乔丹-希尔首次和这种新闻联系起来,在2013年时,乔丹-希尔的豪华座驾宾利撞入洛杉矶当地一间公寓,当时警方逮捕了一名发型装扮酷似希尔的男子。而这一次,希尔自己又涉及危险驾驶成为事件主角。

    上赛季,乔丹-希尔是湖人阵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他一共代表球队出战70场,场均可以得到12分和7.9个篮板,双双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由于湖人希望清理薪金空间,他们今夏拒绝执行希尔下赛季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后者随即以一份一年5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步行者。如今还尚未在新球队做出贡献,希尔就捅了篓子,新赛季,他还需要在步行者卖力表现,将功赎罪。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