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2米锋霸口出狂言:中国队后防可忽略不计

韩国2米锋霸口出狂言:中国队后防可忽略不计

韩国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韩国队自进入东亚杯比赛地武汉之后,球员说话口气竟然与当地骄阳天气一般火爆,“韩国队必将打倒中国队”、“韩国靠体能拖垮对手”、“韩国队只为冠军而来”等牛气十足的口号此起彼伏。

韩国队中年龄最大、海拔最高的金信煜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语出惊人,“中国队的后防线可以忽略不计,我不知道他们与K联赛的后卫到底能够强到哪去?只要我们发挥团队作用,就能够反客为主战胜对手。”

金信煜作为一位身高近2米的巨无霸,他在禁区内威胁巨大,这是他首次入选施蒂利克国家队。出生于1988年的他也是这支年轻球员居多的国家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金信煜在球队首次进行适应训练之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我们与东道主备战时间相比略显仓促,因此,我们眼下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可能提高组织配合能力,面对即将遭遇的中国队,目前已经不是通过观看录像进行明确每人防守职责,而是需要全队拧成一股绳与对手死磕。”

他在回答记者有关中国队的提问时表示:“通过队友介绍以及得到的相关信息,我仅了解到,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郜林无疑是中国队锋线上最具威胁的杀手,队友都一再刻意强调该前锋的重要性,这支中国队目前处于何种状态尚无法确认。虽然也有人一再提醒我,要警惕中国队的后防线,我想他们再强势与韩国K联赛实力也相差无几,完全可以忽略不计。”(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