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队长豪言夺冠 献计防郜林:挑衅激怒被罚下

金队长豪言夺冠 献计防郜林:挑衅激怒被罚下

韩国国脚金英权

此次东亚杯,韩国队派出了以本土联赛球员为主的阵容,而来自广州两支球队的金英权和张贤秀成为了球队的正副队长。由于韩国队和中国队本次赛事均以夺冠为目的,金英权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也说出了自己对于中国球员的认知。谈到对俱乐部队友郜林的防守,他大开玩笑:挑衅并且激怒他,然后让他被罚下是最好的选择。金英权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在东亚杯的目标当然是夺冠,作为队长,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感。”谈到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赛,金英权直言:“虽然人们都认为韩日之战是重头戏,但由于中国队在主场作战,又派出了最强阵容,我和他们最好的球员都交过手,这次他们肯定是我们的劲敌。”

在离开恒大前往国家队报到之前,金英权就和俱乐部队友互下战帖。一位恒大国脚告诉他,这次中国队肯定会拿冠军,而他的反应是“别开玩笑了”。“中国球员比赛意志力不如韩国球员、比赛时容易存在精神不集中的状况,我们要从中找出破绽”,金英权这样分析说。

谈到将与他在比赛中对位的俱乐部队友、国足前锋郜林,金英权开起了玩笑:“我到时肯定会负责盯防他(郜林),对他的特点我再清楚不过了。也许在我的不断挑衅之下,他会被激怒中招,然后被裁判罚下。”人民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