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缺阵国奥一特质未丢 顽强作风让劲敌无奈

王牌缺阵国奥一特质未丢 顽强作风让劲敌无奈

国奥依靠顽强作风及韧劲战胜强敌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晚,中国男篮国奥队再次给球迷们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主力控卫郭艾伦(微博)缺阵的情况下,国奥队在亚特拉斯杯的半决赛中全场大部分时间都落后于对手立陶宛。就在最后一分钟时,国奥全队完成了爆发,最终以2分的优势逆转了对手。

虽然昨晚的立陶宛并非正牌国家队,但该队球员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还是给国奥队创造了很多麻烦。不过,国奥全队一直都没有放弃,在比分上始终紧咬对手,最终在最后一分钟实现了逆转。对于本场比赛,主帅崔万军表示,“全队的球员一直都在拼,这场比赛体现了球队顽强的战斗作风和韧性,最终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由于身体原因,郭艾伦并没有出战本场比赛,而到了第四节,主力中锋李慕豪也因伤不在场上。就是这样的情况下,球队依旧能击败对手,的确是难能可贵。转播本场比赛的篮球评论员柯凡表示,“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准,虽然这场球不如亚运会或者亚锦赛那样重要,但这样的逆转还是足以为这些球员带去美好的回忆”。

今天,国奥队将参加本次亚特拉斯杯的决赛,球队也将向冠军全力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