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1年合同签湖人两冠成员 科比:投篮机器

纽约1年合同签湖人两冠成员 科比:投篮机器

科比曾高度称赞武贾西奇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美媒体《realgm》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已经同自由球员萨沙-武贾西奇达成协议,双方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武贾西奇现年31岁,身高2.01米的他司职得分后卫,在200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7顺位被湖人队选中。在八年职业生涯当中,武贾西奇先后效力过湖人队、篮网队和快船队,在场均15.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6分、1.9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1%。

    武贾西奇不是一位以运动能力著称的球员,但是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找到生存之道,当年在湖人队的时候更是被科比-布莱恩特称之为“投篮机器”。在NBA赛场上,武贾西奇最荣耀的时刻无疑是2009年和2010年,那两年他都随湖人队夺得了总冠军。

    2010年12月在湖人队与篮网队以及火箭队的三方交易当中,武贾西奇被交易到了篮网队,在篮网队场均能得到11.4分、3.3个篮板和2.3次助攻。2011年NBA停摆后,武贾西奇转投欧洲赛场,效力土耳其劲旅艾菲斯队。2013-14赛季武贾西奇重返NBA,以10天短合同签约快船队,但他期间只是代表球队打了两场比赛,场均出场5分钟拿到2.5分和1.5个篮板,在这份合同到期后快船队并未和他续约,然后他就消失在外界的视线中。

    除了两个总冠军之外,武贾西奇在感情上也曾有大丰收——网坛美女莎拉波娃曾经是他的女朋友。2010年武贾西奇在位于曼哈顿海滩的家中向莎拉波娃提出订婚,他拿出的定情信物正是自己在湖人队获得的总冠军戒指,两人原定2012年完婚,然而在2012年9月份,莎拉波娃却亲口证实她已经和武贾西奇分手。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