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布泽尔能助火箭争冠 他给魔登巨大支持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近日有消息称火箭队有意卡洛斯-布泽尔,这位老将真的适合休斯敦吗?今天《露天看台网》专栏作家布莱恩-马奎尔转文对此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如果布泽尔想夺得总冠军,那么去火箭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马奎尔表示布泽尔能够帮助火箭队争夺总冠军,并认为他会给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提供巨大的支持。

    美媒:布泽尔能助火箭争冠 他给魔登巨大支持

    布泽尔能助火箭争冠?

    在自由市场上剩余的球员当中,布泽尔可能是最大牌的球员了。这位33岁的老将仍然可以为某支球队提供得分和篮板上的帮助,近日据SheridanHoops记者迈克尔-斯克托报道,现在至少有三支球队对布泽尔感兴趣,其中就包括火箭队。“知情人士向SheridanHoops透露,火箭队、尼克斯队和小牛队,对湖人队的自由球员卡洛斯-布泽尔感兴趣,”斯克托在推特写道。

    34岁的布泽尔上赛季效力湖人队,由于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3.8分钟,他的数据也只有11.8分和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9%。今年夏天布泽尔与湖人队的合同到期,他现在是自由球员,考虑到年龄等因素,布泽尔的要价不会太高,而他仍具备不俗的得分能力,对于有意增强内线火力的球队来说,是物美价廉的选择。

    布泽尔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13个赛季,作为一名挡拆达人,他曾经是火箭队的终结者,在季后赛扮演了姚明克星的角色。2007年季后赛首轮,火箭队遭遇布泽尔所在的爵士队,他凭借快速的移动和准确的高位投篮,令姚明防不胜防。布泽尔在那个系列赛场均为爵士队贡献24.6分和1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50.3%,助爵士队抢七大战淘汰火箭队。

    可是布泽尔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端,当年在公牛队的时候,他经常在第四节被弃用,主要原因就是在防守端不够给力。大前锋位置的防守本来就是火箭队的弱项,无论是泰伦斯-琼斯还是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他们都无法在防守端打出令人满意的表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布泽尔能够给火箭队带来多大的帮助?

    马奎尔给出了这样的分析:如果布泽尔想要寻找最好的争夺总冠军的机会,那么火箭队看起来是正确的选择。火箭队以哈登和霍华德(微博)为建队核心,并组建了一支强大的阵容,布泽尔可以为他们带来更多的经验和前场的深度。不过现在布泽尔可能不会加盟火箭队了,因为昨天火箭队已经同旧将查克-海耶斯达成了协议。海耶斯(微博)的得分能力虽不如布泽尔,但他正好可以提升火箭队四号位的防守能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