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号秀豪言助湖人夺第17冠 曾讽科比是强奸犯

    < >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新秀拉里-南斯JR今天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张图片,图片中他正在抚摸总冠军奖杯,同时他还暗示希望自己能够为湖人队带来总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在2012年的时候,小南斯曾讽刺科比-布莱恩特是强奸犯。

    27号秀豪言助湖人夺第17冠 曾讽科比是强奸犯

    小南斯欲助湖人夺第17冠

    小南斯是NBA首届扣篮(微博)王拉里-南斯的儿子,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一轮第27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今天小南斯参观了湖人队的荣誉室,从他在Instagram上发表的图片来看,他正在抚摸湖人队金灿灿的总冠军奖杯。小南斯还配文说道:“正在寻找第17座总冠军奖杯……。”众所周知,湖人队队史上夺得过16座总冠军,这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凯尔特人队。小南斯的这番话,难道是表示他要帮助湖人队夺得第17座总冠军奖杯?

    湖人队上一次夺得总冠军还要追溯到2010年,可是从那之后他们每况愈下,最近两个赛季更是跌倒了低谷。很显然,湖人队上下是希望夺得队史上的第17座总冠军的,这也是科比迟迟未选择退役的重要原因。可是提到科比,就不得不提他和小南斯的“恩怨”——小南斯曾经讽刺科比是一名强奸犯。

    事情是这样的,在2012年5月2日,小南斯曾发这样一条推特:“哎呀,我真的希望科比这一次在丹佛能够控制住自己的双手……#强奸犯”,这显然是赤裸裸的讽刺。2012年的5月份,科比正带领湖人队和掘金队打季后赛第一轮的系列赛,可是丹佛绝对不是飞侠的福地,丹佛是科罗拉多州的首府,而科比当年的性侵案就是发生在科罗拉多州的鹰县。

    在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队选中之后,小南斯立即删掉了那条推特,可是还是被媒体给挖了出来。不过对于这件事情科比还是非常大度,他表示小南斯已经向自己发过短信致歉,而且自己已经原谅他了。“这个完全没有必要(提及)了,”科比说,“小南斯自己已经想明白了,他给我发了一条非常长的短信,他对于发生的事情充满歉意。”

    小南斯出生于1993年1月1日,身高2.06米、体重103公斤,上赛季在怀俄明大学,小南斯场均能得到16.5分和7.3个篮板,也算是一个有一定实力的内线球员,不过他的一大隐患是曾遭遇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