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约维蒂奇加盟 黑山小妖签至2019

国米官方宣布约维蒂奇加盟 黑山小妖签至2019

约维蒂奇国米一员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黑山小妖”约维蒂奇正式加盟,这名球员同蓝黑军团签约4年,双方的合同期至2019年6月30日。

约维蒂奇司职前锋或边锋,他在2008年以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经过在意甲5年的锤炼后,这名黑山天才受到了曼城(数据) 的青睐,2013年夏天,约维蒂奇以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战蓝月亮。不过在人才济济的曼城,约维蒂奇没有受到重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仅仅帮助球队打入8个英超(微博 专题) 进球。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对约维蒂奇发起了强烈的攻势,经过漫长的谈判后,蓝黑军团终于签下了这名天才前锋。

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写道,“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同曼城就约维蒂奇的转会达成协议,黑山前锋已经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直到2019年6月30日的合同。”

曼城官网也宣布了约维蒂奇离队的消息,蓝月亮方面祝福约维蒂奇未来一切好运。根据曼城官网提供的消息,约维蒂奇是租借加盟国米,期限是1年半,合同中附加2017年1月进行买断的条款,由于两家豪门公布的合同细节并不一致,因此,黑山小妖加盟的具体方式和细节尚需进一步证实。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