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七成曼联球迷要求售德赫亚 昔日大腿成毒瘤

近七成曼联球迷要求售德赫亚 昔日大腿成毒瘤

德赫亚失去球迷信任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4-15赛季,西班牙门将德赫亚是曼联(微博 数据) 的MVP,在多个场合,他都凭借一手之力挽救红魔,赛季结束后,曼联成功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而德赫亚也当选为曼联的赛季最佳球员。然而在这个夏天,他却失去了球迷们的支持,《曼彻斯特晚报》的一项调查问卷显示,有近七成的球迷希望球队送走德赫亚。

《曼彻斯特晚报》针对德赫亚的去留进行了一项问卷调查,一共有三个选项,第一个选项是卖掉德赫亚,然后收购一名新的主力门将,支持这个选择的球迷比例高达44%。第二个选项是留住德赫亚,然后让他在明年夏天自由身走人,支持这个选择的球迷比例是32%。第三个选项是让德赫亚走人,然后在现有门将中挑选一名担任主力,有24%的球迷认为这是最佳解决方案。

从曼彻斯特当地媒体发起的这个问卷调查来看,有着多达68%的球迷认为今年夏天应该出售德赫亚,可见球迷们对于上个赛季的最佳球员也已经失去耐心。

在谈到德赫亚的去留时,范加尔给出了一番非常中肯的分析,荷兰人说道,“如今的处境对于德赫亚不利,对我们和皇马(数据) 也不利,也许他想离开。”

在此之前,荷兰人也曾经暗示罗梅罗可以成为曼联主力,“就目前我们的处境来看,德赫亚可能加盟皇马始终是一个隐患。然而,我们仍然需要认真的进行新赛季的备战,我想罗梅罗可以胜任一号。”

从范加尔的表态来看,他也希望德赫亚是否离队有一个定论,这样对于曼联的稳定也有好处,目前新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开战在即,德赫亚是否会首发出战热刺(微博 数据) 仍然是一个悬念,上个赛季的“大腿”居然成为最大麻烦,这让人意外。

(烟圈)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