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国米7人清洗名单 长友佑都维迪奇领衔

意媒曝国米7人清洗名单 长友佑都维迪奇领衔

国米此次大名单预示着球员们的命运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国际米兰周日晚将在伊斯坦布尔对阵加拉塔萨雷,包括维迪奇长友佑都、沙奇里在内的7名球员没有被招入名单,《米兰体育报》透露这7名球员将被清洗。

蓝黑军团今夏签入了孔多比亚、穆里略、米兰达、蒙托亚、比亚比亚尼五名新援,约维蒂奇已经接受了体检,梅洛也将接踵而至,此外,蓝黑军团还希望签入一名前锋和后卫,这让国米阵容非常臃肿,而曼奇尼希望一线队保持25名球员左右,因此不得不对目前的阵容进行清洗。在中国对阵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时,曼奇尼派出大量替补球员,这显然是在考察哪些球员应该被清洗,回到意大利之后,国米主帅终于确定了清洗名单。

国米周日将做客土耳其电信球场,在俱乐部公布的球员名单上,泰德、维迪奇、长友佑都、丹布罗西奥、沙奇里、安德雷奥利都未能入选,《米兰体育报》认为这六名球员以及没有透露姓名的一名球员已经进入了国米的清洗名单。长友佑都有可能转投加拉塔萨雷,而本来在曼奇尼计划之内的丹布罗西奥也很有可能以800万欧元的价格被出售,奥西里奥和法索内不得不努力想办法出售其他五名球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