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悬!金英权险无法入境 张贤秀:最需警惕郜林

悬!金英权险无法入境 张贤秀:最需警惕郜林

金英权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今天上午,韩国足球队在武汉机场落地,但是队长金英权发生了一点小意外,由于签证问题,他耽搁了好一会,差点不能入境。

落地天河机场后,包括金英权在内的韩国代表团将护照签证、机票交给签证官审查。其他人都顺利通过,但是到金英权在这卡壳了,审查官们拿着金英权的签证看了又看,然后摇了摇头。

金英权的签证就这样被查扣了。原来,金英权的签证日期和其他队员不一样,金英权属于重复签,造成了误会,金英权和中方的安检人员用中文耐心解释,并出示了自己的登机牌。最终金英权被放行,排在金英权后面的张贤秀也有类似的问题,签证官仔细审查了张贤秀的签证,最终放行。

抵达之后,张贤秀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在韩国时,张贤秀就和金英权一起跟队友强调,第一场打中国尤为重要,天气炎热,中国队又是全部主力,而且中国队主场作战,比赛结果很难预测。今天张贤秀再次重申了这个观点。在韩国人看来,郜林从2010年开始就是恒大队的进攻核心,目前是中国队攻击线上的招牌球员,而且郜林正值当打之年,技术和突破能力都非常不错,球队必须重点封锁他。

在张贤秀眼里:中国队最需要警惕的就是郜林。谈到对付郜林的方法,张贤秀希望和队友们一起协作,共同抑制郜林。(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