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杨扬:肚子里的宝宝给了自己更多的勇气

专访杨扬:肚子里的宝宝给了自己更多的勇气

作为申奥大使的杨扬(微博)正身怀六甲

腾讯体育7月31日吉隆坡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际奥委会在吉隆坡正式宣布了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曾经举办过2008年奥运会的北京最终以44:40优势胜出。申办结果揭晓之后,北京申冬奥大使杨扬第一时间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她对腾讯体育表示,肚子里的宝宝让自己更加珍惜这次参与申办陈述的机会,也给自己更多的勇气。

腾讯体育:从会场出来一路走来,我看你有点气喘吁吁,是兴奋还是怀孕的缘故?

杨扬:两个都有吧,增加了十几斤,说话是要喘的,同时也很兴奋,很激动。

腾讯体育:你非常幸运,不仅曾经创造了奇迹,现在又见证了新的奇迹,能说说这种不同吗?

杨扬:前面更多的是要靠自己努力,当然也有很多支持,但是赛场还是要靠自己,而这次是个团队,是个更全面的奥林匹克的概念,原来竞技运动那块,做到最好很不容易,而这个你要了解很多奥林匹克的事情,恰巧退役后我一直在奥林匹克的大家庭中,对这块并不陌生,加上曾经是运动员的感受,又赶上这个伟大的时刻,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腾讯体育:有没觉得自己肚子的宝宝给你带来了好运?

杨扬:他(她)让我更加自己珍惜这个机会,给了我更多的勇气。

腾讯体育:在申冬奥成功的那一刻,有没想过到时要给宝宝起一个与奥运相关的名字?

杨扬:还不知道,一会再去想这个问题(大笑)。

腾讯体育:在未来的7年中,自己对冬奥会会有什么样的憧憬?

杨扬:最大的憧憬就是能够有更多的人参加冬季项目。在组织比赛和其他各种方面,我们已经通过2008年奥运会和2014年的青奥会证明了自己,所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冬季项目中,是我下边7年所希望做出的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