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延东:感谢IOC信任 申办成功意味新征程开始

刘延东:感谢IOC信任 申办成功意味新征程开始

刘延东率领的申冬奥团队鼓掌庆祝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今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IOC)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举办权。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对国际奥委会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申办成功意味着一段新征程的开始。

在今日的陈述中,刘延东最后一位出场,她郑重地承诺:“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全力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北京最终以44票对40票惊险击败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奥会又举办冬奥会的城市。

刘延东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欢欣鼓舞的时刻,北京获得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权,感谢国际奥委会的信任和支持,北京成为第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这次申办成功将大力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和群众体育的发展,加速“健康中国”理念的实现,大力造福人民群众,同时推进世界各国之间的交流发展。”

刘延东接着表示道:“申办成功意味着新的征程的开始,我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可以举办一届出色的、卓越的冬奥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