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向全世界发邀请:长城脚下看冬奥过大年

王安顺向全世界发邀请:长城脚下看冬奥过大年

王安顺发言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北京!”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出不太标准的读音时,神州大地翘首以待的亿万中国人再次沸腾了!如同14年前萨马兰奇在莫斯科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举办权时一样,中国人民在这一刻都沉浸在忘我的兴奋状态之中。北京,成为世界上首次能举办冬季和夏季奥运会的城市!会议结束后,北京市市长王安顺面对央视记者采访,道出五个关键词——高兴、感谢、承诺、敬意、欢迎。

此刻的感想是什么?北京市市长王安顺面露微笑的接受采访说道:“心情特别的激动。我想说的第一句话是高兴。因为大家共同努力取得了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

“第二句话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全国各族人民、北京市民对申办冬奥会的大力支持。”

“第三句话是承诺,我将全面承诺兑现向国际奥委会所作出的一切保证。”

“第四句话想说送上一份敬意。送给我们的好朋友——阿拉木图,对奥林匹克运动和精神发扬光大以及孜孜不倦的追求。”

“最后一句话想说欢迎,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们,2022年相聚在北京,在长城脚下吃饺子看冬奥过大年。”(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