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赞北京又赢了 李娜七年后欲带女儿去现场

刘翔:激动!北京又赢了 让我们一起相约2022

巴赫宣布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众多文娱明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祝贺。前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激动地写道:“好激动啊!北京又赢了,让我们一起相约2022。”而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也表示,届时她希望带着自己的女儿到冬奥会现场去。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中国北京获得2022年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权。众多体育明星,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发出祝贺的声音,前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刘翔激动地写道:“好激动啊!北京又赢了,让我们一起相约2022。”而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也表示,届时她希望带着自己的女儿到冬奥会现场去。

北京籍跳远运动员李金哲(微博)最早发出祝贺的微博,他说:“Yeah!北京,我爱北京!”首位男子100米跑到10秒整的北京籍短跑运动员 张培萌说:“北京欢迎您!申冬奥成功太开心啦!”斯诺克球星丁俊晖也第一时间发出了申冬奥成功的消息。

刘翔转发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展示北京胜出的信函图片,并说:“好激动啊!北京又赢了,让我们一起相约2022。”女子短道速滑队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 博客)说:“恭喜中国申奥成功,可以让更多国人参与到冬季运动中来! 2022来中国过冬,让我们做东!”周洋还@她的教练李琰(微博),并说:“为了七年后的2022冬奥会,我要更加努力啦!”

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冠军雷声(微博),也第一时间转发了北京申冬奥成功的消息。乒乓球世界冠军马龙(微博)说:“我们终于拿下举办权,期待!”另一名乒乓球奥运会冠军王励勤(微博)说:“2022年,一起去看冬奥会!”体操奥运冠军冯喆说:“哈哈成功啦!一定要去现场看起来,祝福北京祝福中国,希望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2022年北京冬奥会!”

去年退役的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说:“恭喜中国再次申奥成功,七年前的08北京奥运会我代表中国队参加比赛,现在回想起来依然激动人心,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七年后我想带着女儿去现场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

花样滑冰世锦赛冠军庞清(微博)佟健说:“恭喜中国申冬奥成功!冬奥会终于来中国了!七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好像只在不久前,还清楚的记得那一年冬天我们首次获得了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如今回忆起来依然让人激动,现在我们虽然不会再参赛,但希望我们培养的优秀队员能够站在2022年冬奥会的舞台上,七年后我们一定会到场!”

北京籍的男演员、歌手鹿晗也发微博,支持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微博)说:“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冬奥来啦!让我们带给全世界更多的惊喜!”著名演员杨幂说:“北京再次申奥成功啦,说起来我和奥运的‘交情’不浅!七年前我还是一名大学生,有幸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志愿者。12年伦敦奥运,我在现场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而现在,我希望跟大家许下一个七年之约,2022年一起去北京看冬奥。”(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