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夏季总结:与火箭灰熊同档 冲冠仍差火候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今年夏天,洛杉矶快船队动作频频,不仅成功留住了德安德鲁-乔丹,还在自由市场上签下了皮尔斯约什-史密斯等强援。不过在《CBS体育》专家看来,新赛季快船队的整体防守仍然需要提高,虽然现在他们的阵容深度加强,但在西部也只和火箭灰熊同档,冲击总冠军仍差一些火候。

    快船夏季总结:与火箭灰熊同档 冲冠仍差火候

    快船整体防守还需提高

    重要引援:德安德鲁-乔丹(续约)、保罗-皮尔斯(自由市场签约)、兰斯-史蒂文森(交易)、约什-史密斯(自由市场签约)、奥斯汀-里弗斯(续约)、韦斯利-约翰逊(自由市场签约)、科尔-阿尔德里奇(自由市场签约)

    关键缺失:马特-巴恩斯(微博)(交易,现效力于灰熊)、霍伊斯(交易至黄蜂)、格伦-戴维斯(仍未续约)

    快船是否变得更强大?

    答案是肯定的。作为球队的篮球运营主席,里弗斯上任之后的一些签约、交易饱受批评,不过今年夏天,里弗斯已经做了所有他能做的事情。快船需要留下小乔丹,然后里弗斯做到了。他们需要在薪资空间压力巨大的情况下继续补强,里弗斯也做到了。虽然现在说给里弗斯一个年度最佳经理的奖项还为时过早,但史蒂文森、皮尔斯、约什-史密斯的加盟肯定会给这支球队带来帮助。

    上个赛季快船之所以被火箭淘汰,很大一部分原因还是替补羸弱。不过新赛季中,克劳福德、小里弗斯、约什、史蒂文森都可以从板凳席上站出来,至少明年的季后赛,他们轮换球员不再只有那几个人。

    快船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吗?

    这个答案也是肯定的。上个赛季,他们在首轮系列赛中淘汰了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他们本应该一路杀到西部决赛的舞台。上个赛季凭借着强大的先发就做到了这一点,现在他们的板凳深度变得更好了。上个赛季的季后赛,37岁的老将皮尔斯仍然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当皮尔斯38岁的时候,如果他还能投进那些关键球,他和保罗、格里芬、小乔丹、雷迪克组成的阵容将更加令人胆寒。

    不过目前的这支快船也有一些问题存在,上赛季,他们的防守能力仅仅排在联盟的第15位,皮尔斯的加盟并不能给这支球队带来太明显的改善。新赛季的训练营,他们应该着重于加强球队的防守,就像两年前的那支快船一样。

    即便是新赛季开始后,快船在常规赛中有着明显的进步,但能否在季后赛中突出重围仍然会让很多人感到怀疑。快船的人员配备看起来相当不错,但勇士的核心更年轻,而马刺今夏得到了阿尔德里奇大卫-韦斯特,如果雷霆能保持健康,他们也将是西部的顶级球队。至于洛杉矶快船呢?或许他们也是顶级球队,但更多的人可能会把他们和火箭、灰熊放在同一档次。

    最好的预期:史蒂文森在攻防两端都很好的融入到了这支球队,皮尔斯的加盟为这支球队带来了总冠军的经验,还有这支球队目前最缺乏的韧性。约什-史密斯成为了联盟板凳席上最出色内线球员之一。格里芬打出了MVP的水准,如果这些全部发生了,快船的表现将会让所有人为之惊叹,并最终拿下总冠军奖杯。

    最差的预期:史蒂文森在快船的表现依旧挣扎,皮尔斯老态尽显,约什-史密斯打铁不断,快船的强大只存在于纸面上,并没有转化为即战力。

    最可能出现的情况:保罗和格里芬再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小乔丹在进攻端得到更多的戏份,不过效果可能并不算太好,新加盟的球员都很好的融入到这支球队。不过他们很可能会再次以悲壮的方式被挡在总决赛的大门之外,这会让很多人怀疑,是不是快船的新球衣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厄运。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