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玩失踪遭巨额罚单 曝4年合同签巴黎

迪马利亚玩失踪遭罚348万 曝将4年合同签巴黎

天使玩失踪令人大跌眼镜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英国《独立报》消息,阿根廷前锋迪马利亚在经济上损失惨重,由于玩失联,这名超级边锋被曼联(微博 数据) 俱乐部扣发了两周的薪水,大约36万英镑,不过来自《队报》的消息称,迪马利亚加盟巴黎已经板上钉钉,天使的转会费将达到6300万欧元(约合4400万英镑),他将同法甲冠军签约4年。

迪马利亚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5970万英镑,他也是曼联队史最贵的一笔签约,然而2014-15赛季,迪马利亚仅仅帮助曼联打入3球,虽然10次助攻的数据不错,但是考虑到他的身价,这样的发挥还是没有达到曼联高层的期望。

迪马利亚一心希望在今年夏天加盟巴黎,为此他不惜玩失踪。在结束美洲杯的征程后,阿根廷人开始度假,按照既定日程,他应该去美国跟曼联大部队会合,然而在谈到迪马利亚的情况时,范加尔无奈的说道,“也许你知道?我也不知道他在哪。”

迪马利亚去哪儿了,这一度成为国际足坛热炒的话题,不过法国方面却传出迪马利亚将以6300万欧元转会巴黎的消息,据悉,阿根廷人将同法甲冠军签订一份为期4年的工作合同,年薪不低于1000万欧元。

透露上述消息的是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由此可见,在消失的这段时间,迪马利亚应该是忙着同巴黎方面进行谈判。

迪马利亚的失联让曼联方面极为恼怒,据英国《独立报》消息,迪马利亚被扣了两周的薪水,数额达到了36万英镑(约合348万人民币),对于天使而言,他为自己不职业的行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值得一提的是,另外一名阿根廷人罗霍前不久也被曼联俱乐部罚款,这名后防大将因为护照问题迟迟没有赴美同曼联会和,两名南美球星可谓同病相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