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投票现场突发状况 电子系统故障改用纸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北京申冬奥进入决战时刻,在下午进行的投票环节中,由于电子投票系统问题,IOC全会改用纸质投票。按照流程,17:30,将揭晓2020青冬奥的主办城市。17:45,将举行2022年冬奥会主办城市宣布仪式。

85名委员今天下午投票选出2022冬奥会举办城市。100名奥委会委员中,奥委会主席巴赫以及申办国委员李玲蔚、杨扬(微博)、于再清不参与投票,另有11名委员因故请假,实际投票委员85人。

下午进行的投票环节,巴赫请各位委员进行投票,随后具体流程由秘书长来主持,投票将在平板电脑上进行,接着收回了巴赫、于再清、杨扬、李玲蔚的投票器。

投票开始,卡萨多委员示意自己有问题,随后又有委员举手示意出现了问题。经过调查,出现的问题是因为此前进行的电子投票有干扰,所以改成了人工,重新投票。北京时间17:30至18:00巴赫主席将宣布投票结果。

身在投票现场的奥委会委员杨扬介绍说:“这次会议上换了一种新式的投票器,类似平板电脑那种,委员们在给青冬奥会投票时还没有问题,但是在给冬奥会投票的时候就有人反应不太好用,机器上是黑的,所以第一次就没有投。”

电子投票系统是2001年北京申办夏季奥运会的时候启用的,当时不少委员担心投票失误,甚至让自己年轻的助理坐在旁边,协助按下这一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