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已成韩国公敌? 韩主帅:中国才是夺冠热门

[摘要]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虽然外界也把我们列入夺冠热门球队,但参加过年初亚洲杯的球员中仅有5人随队来到武汉,应该说东道主中国队才是夺冠最大热门。”

郜林已成韩国公敌? 韩主帅:中国才是夺冠热门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足一行今天中午冒着酷暑抵达湖北武汉,倍受国内球迷压力的中超韩国外援张贤秀也是口风大变,声称一定要在与中国队比赛中盯死郜林,让韩国队害怕的对手还没出现。张贤秀作为韩国队队长曾在多个公开场合唱红中国足球,他也因涉嫌拿人钱财替人当托饱受非议。

张贤秀作为中超广州富力队的一员大将已经适应在中国的生活,之前他刚与俱乐部续签4年合同,他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作为韩国国家队一员重新回到中国自然会感觉很好,由于在中超有了一定知名度,希望在国家队的表现会更好一些。”

他在谈及本届东亚杯首仗即遭遇东道主中国队时表示:“这支中国队可谓云集了本土球员中最优秀的选手,我们必须对广州恒大队的郜林严防死守,当然,只要我们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水平的话,谁也无所畏惧。”“在如此炙热的天气里进行比赛,只要体能能够得到保障,就会收获比赛过程和结果。”(相关阅读:玩笑开大了!金英权谈防郜林 刻意挑衅致罚下)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东亚杯举办地武汉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太热,虽然外界也把我们列入夺冠热门球队,但参加过年初亚洲杯的球员中仅有5人随队来到武汉,应该说东道主中国队才是夺冠最大热门。”(午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