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神秘再下一城 天空顺势六连胜

【WNBA】华盛顿神秘人 VS 圣安东尼奥 银星(周五303)

开赛时间:8月1日 08:00

神秘人近态不错,虽然在主场以86比71大胜天空后,一度遭遇连负狂热、自由和天空的低谷,但球队经受了考验迅速反弹,接连击败了狂热、太阳和风暴(双杀),取得四连胜强势反弹。

银星近段时间虽然状态有所好转,但很遗憾的是其仅限于主场。在主场加时赛不敌天空后,银星最近6个主场接连战胜了水星、风暴、火花、震动、狂热和梦想,取得六连胜佳绩,与客场继续全败的走势形成鲜明对比。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圣安东尼奥银星6胜4负占优,其中主场2胜3负略逊一筹。竞彩早先是主让0.5分,现变为客让1.5分,明显对客队近期状态较为顾忌。

让分胜负推荐(+1.5):华盛顿神秘人胜

【WNBA】洛杉矶火花 VS 芝加哥天空(周五304)

开赛时间:8月1日 08:30

火花延续了赛季以来的糟糕表现,而且只能依靠主场取分是最大的问题,赛季至今主场拿到3胜6负,而在客场却延续了全败战绩,8场比赛全部失利,照此表现球队根本不可能实现真正意义的反弹。

天空虽然也有主强客弱的毛病,而且还不轻,但至少客场10战有4场胜仗进账,而且近段时间整体状态保持不错,8战6胜2负,仅在客场连负天猫与水星两大劲旅,而在主场取得五连胜的出色战绩。

两队最近10次交手,芝加哥天空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6.5分,天空取得五连胜状态占优,让分合理。

让分胜负推荐(-6.5):芝加哥天空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