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风暴反客为主 天猫连战连捷

【WNBA】西雅图风暴 VS 康涅狄格太阳(周五301)

开赛时间:8月1日 07:00

风暴的走势显然也很领先忧虑,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只利用连续主场的便利,击杀了火花和梦想而已,其余6场比赛全败,新近连负自由与神秘人,攻击力不差,关键是防守太过糟糕。

太阳延续了常规赛开局以来的拙劣表现,在最近8场常规赛中,仅取得区区一场比赛胜利,还是在加时赛中一分险胜明尼苏达天猫,然而在接下来回师主场一役中,却同样在加时赛中不敌狂热,而且不过是2分之差,显然其状态并不理想。

两队最近10次交锋,康涅狄格太阳6胜4负占优,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6.5分,太阳的状态并不理想,风暴更为糟糕,让分有鼓买主队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6.5):西雅图风暴胜

【WNBA】亚特兰大梦想 VS 明尼苏达天猫(周五302)

开赛时间:8月1日 08:00

梦想的状态则显得岌岌可危,因为其在一波较为出色表现后,因为恶劣的连续5个客场赛程,导致其只取得1胜4负的劣绩,只在客场以4分优势战胜火花。

天猫状态一直都保持不错,可见其是本季最希望重夺总冠军的球队。最近8场常规赛中,天猫刚好在主客场各输一场,尤其是主场负于太阳一役颇为可惜,在加时赛以一分微弱劣势输给对手,不过其状态并未受到影响,而是利用连续主场之利击杀火花止跌,避免连败。

两队最近10次交锋,明尼苏达天猫8胜2负占优,其中主场5战全胜!竞彩开出主让12.5分,充分反映了两队之间的实力和状态差距。

让分胜负推荐(-12.5):明尼苏达天猫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