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答腾讯记者问:2022将带给记者更多惊喜

王惠答腾讯记者问:2022将带给记者更多惊喜

北京申冬奥发布会上,腾讯记者车莉(微博)提问

7月31日,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做完陈述后召开记者发布会。腾讯网记者车莉代表众多关心北京申冬奥的网民,向北京冬奥申委副秘书长、新闻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王惠女士提问。

车莉:感谢主持人,我是腾讯网记者车莉。我的问题提给王惠主任,因为我们在座的都是记者,我们非常想知道,如果申办成功,2022年将给我们记者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体验?谢谢。

王惠:谢谢你的提问题。2008年全世界有32278个记者前往北京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报道,他们在北京感受到了极其不同的报道的便利和报道素材的丰富,因此北京奥运会也给全球记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如果申办成功2022年冬奥会,我想我们留下一个非常好的遗产,那就是,我们将为记者的服务提供新的方式。每个细节我们都将会为记者想到,不管是在媒体村,还是在赛场,尤其是在高铁上,大家要坐上我们北京到张家口的高铁,你们会发现,那上面有个媒体间,而且媒体间里有大家需要的设备、设施。从北京参加完了比赛,你们上了火车,就可以在火车上写稿子、看比赛,到达了,你们也已经用你们的wifi发出去稿子了。那么,你们在张家口参加完了比赛,也可以在火车上回来的时候,回北京的时候,同样可以看别的比赛、写稿子、发稿子。所以,这种便利是我们为你们提供的。我们现在还在想,还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如果我们申办成功,在七年的筹办过程中,我们会努力创新为你们服务的方式,大家一定会看到更多的惊喜。谢谢!

杨澜:谢谢王惠女士,也就是说,我们的记者朋友将来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不及时地完成稿子。Poor you guy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