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1岁神童客串主帅带第六级别队平英冠劲旅

英11岁神童客串主帅带第六级别队平英冠劲旅

弗雷耶堪称足球神童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据英国BBC消息,英国的一位小男孩成为幸运儿,他被临时提拔为一支第六级别联赛的主教练,惊人的是,这位小男孩居然率队逼平了英冠球队博尔顿,双方整整差了四个级别。

这个幸运的小男孩丹尼尔-弗雷耶。仅仅11岁,可是他却有模有样的过了一把主帅瘾,他穿上了印有“boss”的衣服,随后拿着笔记本,召开了一次简单的战术换人,在比赛中,他甚至还进行了换人,然后,他的球队AFCFylde战平强敌。

虽然丹尼尔-弗雷耶是一名小孩,可是他的指挥能力不错,在球场边有模有样,结果他执教的球队1-1战平了英冠的博尔顿,考虑到双方差了四个级别,可以说弗雷耶的执教大获成功,他带队爆出大冷门。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这名幸运的小男孩说道,“我有属于自己的外套,有教练的笔记本,我玩得非常开心。这件事情后,他真正的启迪了我,我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AFCFylde队的常规主教练戴夫-查理内里对丹尼尔-弗雷耶赞誉有加,他说道,“丹尼尔给我们球队在比赛日提供了大量帮助,他让我们得到了巨大的提升,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球场上,他都有着无与伦比的洞察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