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陈述:智慧奥运村理念 给运动员家的感觉

杨扬陈述:智慧奥运村理念 给运动员家的感觉

杨扬(微博)

谢谢,姚明。我总是很高兴能站在你旁边。

是的,我确实是站着的,他太高了。

----------

尊敬的主席先生,同事们:

北京2022明确提出,以运动员为中心。

作为一名奥运选手,我深知运动员体验的重要性。

这意味着完美的竞赛环境,无数充满激情的体育爱好者,舒适便利的奥运村和训练设施。

运动员从开始就参与了我们的申办工作。我们和规划团队一道就竞赛的各个方面密切合作,将交付完美的竞赛场地。

中国是热爱体育的国度,你们将看到观众席上坐满懂体育、有激情的体育迷。我们将把冬奥项目的教育扩展到教室、企业以及媒体,帮助我们的体育迷成为最佳观众。

我们已经制定了智慧奥运村的设计理念,把运动员安置在精心设计的新的和个性化的居住设施中,给他们以家一般的感觉。

中国与冬奥会结缘已久。共有超过500名中国运动员参加了冬奥会,其中有45名站上了冬奥会的领奖台,获得了53枚奖牌。

我个人过去30年的故事见证了中国冬季运动的发展历程。

这张我与教练和队友的照片是30年前我刚开始体育生涯时拍摄的。我是来自中国东北的一个普通女孩,一个对于滑冰有着无比激情的女孩。

那时,我的梦想是成为奥运冠军,我的梦想实现了。很荣幸我参加了三届冬奥会。

今天,我的梦想是在我的祖国欢迎全世界的优秀运动员实现他们的奥运梦。我憧憬着,能够激励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参加冬季体育运动,包括我自己的孩子。

我知道我的伙伴,冬奥选手李妮娜(微博),也有同样的梦想……

妮娜,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hangsh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