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再清恳请委员给北京投票 杨澜解读北京预算

于再清恳请委员给北京投票 杨澜解读北京预算

于再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奥团队开始陈述,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介绍说,北京2022的目标是:对于我们的民族,不只在夏季,在冬季也将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冬季项目,将在中国和世界创造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对于世界,将留下人文遗产,影响几代人。于再清饱含深情的说:“我诚恳地请你们投北京一票!”

北京冬奥申委总策法务部负责人杨澜在陈述中说:北京冬奥的预算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保证我们能够实现稳定的收入和不失实效的支出。中国市场的购买力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预计到2025年,中国体育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千亿美元。在中国举办一届冬奥会,将为2022及其之后的体育事业提供前所未有的机遇。

在提问环节,只有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伯特二世提出了问题,王安顺市长在回答问题时说:“可持续性发展是申办2022冬奥会三大理念之一,北京赛区12个场馆有11个是08年奥运会遗产,新建的场馆既要满足比赛要求,又充分考虑不断增长的冬季冰雪运动需求,并将得到可持续的赛后利用。确保冬奥会和社会经济发展一致性。”

陈述结束后,魏纪中竖起了大拇指,他指出这次陈述“满腔激情,充满信心,态度诚恳,打动委员,同时传达了正能量。”魏纪中认为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姚明、杨扬(微博)和李妮娜(微博)几个运动员都解释清楚了;城市的持续发展,王安顺也已经解释清楚了;体育方面的持续发展,刘鹏局长也已经进行了阐释。

本次冬奥会中国将节约办赛,只有15亿美元。魏纪中说:“冬奥会将给冬季体育运动和冬季体育产业开拓空间,三亿人从中受益。”老人家还指出国运兴、体育兴、全民健身才能普及,人们才能长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