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抢科比位置之人发狠 扬言新赛季进季后赛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乔丹-克拉克森入选2014-15赛季最佳新秀阵容一队,他表示湖人新赛季的目标是季后赛。另据报道,克拉克森新赛季的合同将变成全额保障。

    湖人抢科比位置之人发狠 扬言新赛季进季后赛

    克拉克森合同变为全额保障

    “我们肯定想多赢球,希望能够进入季后赛。但一切都要一步一步来。”克拉克森说。克拉克森身高6尺5寸(195厘米),今年23岁,是一名双能卫,他2014-15赛季场均得到11.9分3.5助攻3.2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8%,三分命中率为31.4%。在2015年的夏季联赛上,克拉克森场均得到16.8分3.6篮板2助攻。

    2015年3月25日,在湖人117-127输给雷霆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全场19投12中,三分3投2中,得到30分7助攻4篮板。30分是克拉克森的生涯纪录。2015年3月31日,在湖人113-111击败76人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全场贡献生涯最高的1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克拉克森该场比赛还完成了准绝杀。

    因为克拉克森展现出来的潜力,他在上赛季初期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背景下,成功逆袭林书豪(微博),成为湖人的先发控球后卫。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已经公开表示,克拉克森将是湖人未来重建计划的一部分,是球队的重建核心之一。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表示,克拉克森新赛季将抢走科比先发得分后卫位置,搭档德安吉洛-拉塞尔先发。

    科比将摇摆到小前锋位置,如果有需要的话,甚至可能打大前锋。科比打大前锋的可能性很低,因为湖人这个位置上有朱利叶斯-兰德尔,有布兰登-巴斯,塔里克-布莱克也可以出任大前锋。科比已经打了19个赛季,大前锋位置对抗极为激烈,需要在内线拼抢,科比客串过去的可能性极小。

    克拉克森2014年夏天被奇才以总第46顺位选中,随即被交易到湖人。他和湖人签订了一份2年合同,第一年的价值50万美元,第二年价值84.5万美元,还是非保障性合同。根据这份合同,如果克拉克森在8月1日前被裁掉,他的合同将提前结束。但以克拉克森现在展现出来的潜力,湖人绝对不可能这么做。(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