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女助教成舞林达人 贝基哈蒙视频大秀舞技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马刺女助教贝基-哈蒙不仅篮球打得好,其跳舞的天赋也实在令人叹服,近日在Instagram上,马刺女助教就上传了一段视频,内容是一段她年轻时跳舞的录像。

    马刺女助教成舞林达人 贝基哈蒙视频大秀舞技

    哈蒙大秀舞技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贝基穿了一身亮银色衣服,而她的动作和舞步非常快,伴着很有节奏感的音乐跳着类似街舞的动作。哈蒙的舞技可以说非常娴熟,并且非常投入。值得一提的是,哈蒙娴熟的舞步也引得身边的马刺吉祥物连连膜拜。

    哈蒙是NBA历史上第一位女助教,她在今年夏天带领马刺夺得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冠军。对于NBA夏季联赛历史上第一位女主帅,波波维奇也是相当赞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近日谈及助理教练贝基-哈蒙的执教能力,称对于她的专业能力和洞察力表示尊敬和自信。

    就连现任NBA总裁亚当-萧华也不忘在公共场合称赞贝基-哈蒙。NBA总裁亚当-萧华在接受采访时再次重申他对NBA出现女性主帅这种可能性的观点。“我一点都不怀疑在未来的某一天,NBA将会拥有一位女性主帅,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存在任何的障碍。”

    哈蒙此前成为联盟史上一个全职女助教已经开创了NBA先河。这个夏天,她又被波波维奇委任为夏季联赛马刺队的主教练,这让她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夏季联赛执教的女性主教练。(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