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悍将飙车藏毒被逮捕 面临重罪指控或入狱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老鹰球员迈克-斯科特因藏毒被捕,和他一同被捕的还有一名超速拒捕的男子。斯科特是老鹰重要的轮换球员,在上赛季中后期状态明显下滑。

    老鹰悍将飙车藏毒被逮捕 面临重罪指控或入狱

    迈克-斯科特被警方逮捕

    在警方的一次例行安全检查中,一辆小车不听指令,从警察面前呼啸而去,时速高达每小时98英里。警方立即驱车追赶,在追了2英里过后,将涉案车辆拦下,发现老鹰球员斯科特也在车里。

    警察随即对斯科特两人进行搜身,发现斯科特带有一盎司的大麻和10克摇头丸。警方现在以非法持有大麻和非法持有违禁药物逮捕斯科特,斯科特将面临重罪指控,面临监禁可能性。

    小车驾驶员也被逮捕,理由是拒捕、逃逸和藏毒。如果罪名成立,这名驾驶员也面临重罪指控。斯科特身高6尺8寸(203厘米),今年27岁,司职大前锋,是老鹰2012年次轮13顺位新秀。

    斯科特是一名迷你大前锋,他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强,拥有极强的篮筐冲击能力。近两个赛季,斯科特还开发出了三分,成为老鹰重要的轮换球员。但2014-15赛季中后期,斯科特的状态明显下滑,季后赛总体表现平平。

    2014年8月26日,斯科特和老鹰签订了一份3年1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目前合同还剩两个赛季,最后一年2106-17赛季是球队选项,老鹰可以提前终止合同。(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