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换帅不能丢铁血防守 不知下季能否首发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美媒体ESPN消息,公牛中锋保罗-加索尔不知道,新赛季在球队新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的战术体系下,他的角色是否会发生改变,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打上首发,但是这位老将知道,球队绝对不能丢掉前主帅汤姆-锡伯杜所留下的铁血防守。

    大加:换帅不能丢铁血防守 不知下季能否首发

    加索尔认为铁血防守不能丢

    霍伊博格在NCAA执教时重视三分球投射,强调提速,公牛此番换帅看上去是准备对球队的打法风格进行改变,但加索尔强调,球队绝对不能忽视防守,他说道:“我觉得上赛季我们的进攻问题不大,我们进攻端天赋十足,弗雷德(霍伊博格)上任后我们的进攻流动性会更好,在转换进攻中我们会有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充分施展我们的能力。但我们也得明白,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在防守端我们绝对不能怠慢,只有做到这一点我们才能没问题。”

    上赛季,在加索尔到来后锡伯杜对防守策略进行了调整,他让加索尔镇守篮下,而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得主诺阿(微博)则远离了篮筐负责扩大范围的外围防守,由于诺阿去年休赛期接受过膝盖手术,这样的安排影响了他的防守效率。如今霍伊博格上任,他是否会让诺阿或加索尔中的一个担任替补寻求阵容更好的平衡,加索尔表示他不知道。

    “我并未将自己视作铁打的首发,我必须努力去赢得这个位置,”加索尔说,“我没有因为自己上赛季的表现或者是以前的表现将自己打首发视作是理所应当的,我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否会改变。”

    上赛季,加索尔常规赛打了78场比赛,场均贡献18.5分、11.8个篮板、2.7个助攻、1.9个盖帽,其投篮命中率为49.4%。季后赛他受到伤病困扰多项数据下滑,他场均贡献14.4分、9.4个篮板、3.1个助攻、2.1个盖帽,命中率48.7%,新赛季他会跟吉布森、米罗蒂奇竞争首发位置和出场时间。

    谈及锡伯杜的下课,加索尔说他感到难受,尤其是锡伯杜在很长时间里对这支球队倾注了太多精力,但是同时他也能理解为何锡伯杜会下课,上赛季公牛在东区半决赛就被淘汰出局,加索尔说很多比赛他们并没有做好准备。

    “最终,我们为自己的缺乏紧迫感付出了代价,”加索尔说道,他特别提到了公牛在争夺主场优势中输给骑士这件事。

    去年夏天加索尔在加盟公牛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公牛成为总冠军有力竞争者,但最终,他们又一次失望了,加索尔提醒全队,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必须把握好每一个机会。

    “总冠军窗户留给我们的空间已经非常小,你永远不知道这扇窗户何时会关闭,你只知道会关闭的非常快,”加索尔说,“我们必须把握每一次机会,当机会来临你必须把握住,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今夏我们的阵容没有太多变化,我们必须在上赛季的基础上继续建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