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宣布裁掉海伍德 后续或将买断迈克米勒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篮球事务总裁尼尔-奥什利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35岁中锋布兰登-海伍德,同时波特兰方面后续将和老将迈克-米勒商讨买断协议。

    开拓者宣布裁掉海伍德 后续或将买断迈克米勒

    开拓者正式裁掉海伍德

    开拓者此前与骑士完成交易,他们得到了海伍德、迈克-米勒、两个次轮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海伍德下赛季的工资为1050万美元,这份合同为非保障合同,如果开拓者不裁掉海伍德,那么后者的合同将在当地时间8月1日后正式转为全额保障合同。

    所以,和预想的一样,开拓者选择将这位35岁中锋裁掉,作为纯蓝领内线,海伍德在2001年进入联盟后,已经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在整个生涯里,他分别效力过奇才小牛山猫(现为黄蜂)以及骑士,在816场比赛里,场均登场22.9分钟,拿到6.8分6个篮板1.4次封盖。

    上赛季,海伍德在骑士完全沦为饮水机管理员,整个赛季,他只是出战22场,场均登场5.4分钟拿到1.6分1.3个篮板。骑士早早将其摆上货架,只可惜一直未能如愿,直到今夏才将其送走。交易海伍德也能够让骑士有效清理空间,节约奢侈税。

    在海伍德被裁员后,一些具备竞争力的季后赛球队也可以选择用底薪将其签下,海伍德的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曾经在2011年追随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夺取过NBA总冠军,而且海伍德的地位和经验也可以让他在更衣室里扮演重要作用,对于那些需要引入一位老将内线的球队而言,海伍德仍然具备一定的吸引力。

    同时,有消息表示,开拓者还将会和迈克-米勒商讨买断,米勒还有一年285万合约在身,他上赛季为骑士效力52场,场均拿到2.1分1.8个篮板。开拓者之前一度有意留下米勒,但后者并不愿为这支重建球队效力,在买断后,米勒预计将会前往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效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