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霸!KG狂骂森林狼队友 老中锋被骂埋头狂奔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凯文-加内特上赛季才回到森林狼,就给了队友尼科拉-佩科维奇一个下马威。他在训练中当着所有人的面,怒骂佩科维奇。

    球霸!KG狂骂森林狼队友 老中锋被骂埋头狂奔

    加内特(微博)曾怒骂佩科维奇

    “在上赛季过程中,凯文那个时候刚和我们合练。球员们之前都只听说过KG多勤奋多严格,没有亲眼见识过。在训练过程中,佩科(佩科维奇)一次回防慢了些,没有跑回去。KG看到那种情况,冲过去就破口大骂。佩科当时也愣住了,他可是佩科呀,以前从来没有人这么干过。”桑德斯说。

    “佩科被骂了过后,根本不敢有抵触情绪,埋头就跑,拼命去防守。现在拉斯维加斯的人应该还在议论这件事,‘佩科维奇在森林狼也算老将,有一定资历,但在一次训练中,因为没有回防到位,被KG怒骂,不得不跑回去防守’”桑德斯说。2014-15赛季中期,加内特被篮网交易回森林狼,换取萨迪斯-杨。

    “这是典型的KG风格。他一直说,既然你签了合同,就要对得起那份钱,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你都得卖力。他不止这样要求自己,也希望球队所有人都一样。像佩科这样的家伙,以前从来没有被人这样鞭策过。”桑德斯说。加内特从来都是一个严格要求自己的人,也严格要求队友,他曾经在森林狼暴打新秀,也曾经在凯尔特人鞭策队友。

    2013年夏天,加内特和皮尔斯一起加盟篮网,联手德隆-威廉姆斯德隆那个时候已经没有多少斗志,对自己要求不高,没有以全明星球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加内特和皮尔斯苦口婆心,要求德隆好好训练,打出MVP的水平和表现。遗憾的是,德隆仍然没有达到预期,表现江河日下,2015年夏天被篮网裁掉。

    “当时佩科被骂过后,真的是头也不回的跑回去防守。这就是KG,他都已经38岁了,进攻和防守都跑得比任何人快,率先作出表率,其他人就没有理由再慢悠悠的。”桑德斯说。加内特在森林狼一共打了13年,是森林狼图腾式的人物,曾经连续8个赛季将森林狼带进季后赛。佩科维奇身高6尺11寸(211厘米),今年29岁,在森林狼打了5个赛季。(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