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主帅:目标直指季后赛 曾为状元弃乐福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森林狼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森林狼曾想留住凯文乐福(微博),但因为可以得到安德鲁-维金斯,让他改变主意。

    森林狼主帅:目标直指季后赛 曾为状元弃乐福

    桑德斯因维金斯弃乐福(微博)

    “两年前,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西部第八,进入季后赛。因为凯文(乐福)突然要求交易,这个进程慢了下来。很多人说我们现在能完成重建,主要是因为运气,我要说主要是因为耐心。我个人当时是想留住凯文的,不介意再执教他一个赛季。”桑德斯说。

    “即便凯文其后要求交易,我仍然认为我们有机会续约他。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你保持耐心,你才会这样想‘我们先要考虑交易凯文,如果事情不顺利的话,我们就要留下他。’”桑德斯说。2014年夏天,因为连续6年无法率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乐福选择要求交易,想加盟一支能够赢得总冠军的球队。

    “我们做好留下他的打算,但事情很快迎来转机。勒布朗-詹姆斯回到骑士,安德鲁-维金斯被摆上货架。我们有机会得到一名天才球员,决定交易乐福。如果说不仓促交易乐福是耐心,那么最后能够得到维金斯就是运气。”桑德斯说。乐福要求交易后,多支球队想得到这名全明星球员,包括勇士火箭等球队,但骑士的筹码最后吸引力。

    在得到维金斯后,森林狼的运气越来越好。2015年夏天,森林狼赢得状元签,选中卡尔-安东尼-唐斯,获得一个天赋出众的大个子。现在这支森林狼,拥有三个状元秀(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和唐斯),拥有里奇-卢比奥,拥有尼科拉-佩科维奇,整体天赋已经非常出众,基本上完成了重建,现在需要的是磨合和锻炼。

    “我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我们上赛季没有刻意摆烂的意思。当时那支球队实力还是不错,有卢比奥、尼科拉-佩科维奇、布鲁尔、莫-威廉姆斯以及一些年轻球员。我们最初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或者排名西部第九什么的。结果因为伤病,球队战绩非常不理想,促使我们获得状元签。”桑德斯说。(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