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将接班当老大 GDP交权阿德难撼FMVP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虽然蒂姆-邓肯,托尼-帕克(微博)和马努-吉诺比利继续征战,再加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加盟,但马刺队的头牌将是科怀-莱昂纳德,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作为马刺的特权球员征战新赛季。

    莱昂纳德将接班当老大 GDP交权阿德难撼FMVP

    莱昂纳德将成为马刺特权球员

    “我认为他将会成为明星。”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在2012年8月曾经预言,“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他将成为马刺的门面,不管在球场的攻守两端,他都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在媒体看来,莱昂纳德是一位非常安静低调的球员,他不需要聚光灯,但在球场上,他的表现自然会吸引到许多关注目光。

    在莱昂纳德登陆NBA的第一个赛季,他缺乏全明星级别的技术,4年之后,他已经成为了既拥有三分球又有强力防守的猛男,他证明了自己有实力成为马刺的第一进攻选择。

    在2014年与热火的总决赛中,莱昂纳德与勒布朗-詹姆斯斗法,展示了全面的才华,他最终当选总决赛MVP,上赛季他则当选最佳防守球员。波波维奇给予莱昂纳德更多的发挥空间,他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棒的数据,场均16.5分7.2篮板2.5助攻2.3抢断,防守效率高达96.4。

    24岁的莱昂纳德还在持续进步,他在今夏拿到了马刺的顶薪续约合同。马刺在今夏的运作非常成功,这将保证我们在未来继续保持竞争力。虽然马刺的拥趸都对阿德的到来欢呼雀跃,但莱昂纳德在他们心目中还是排名第一。

    GDP组合虽然还在继续征战,但他们将改变角色,成为围绕莱昂纳德的拼图球员,就像马刺当年围绕年轻时的邓肯所做的那样。“让我想起十几年前,当你把球传给邓肯时就会吸引双人包夹,这样其他人打起来就轻松多了。”吉诺比利说道。

    在上赛季全明星赛之后,莱昂纳德就成为了马刺的进攻中枢,他有14场比赛得分都在20分之上。“不管怎么样,马刺都将成为莱昂纳德的球队。”帕克(微博)在4月的时候曾经表示,“邓肯接棒给吉诺比利,吉诺比利再交给我,现在是时候把接力棒递给莱昂纳德了。我还会尽全力去打比赛,但莱昂纳德会是全队的核心。”

    尽管邓肯在2015年的季后赛中依然闪耀,可是莱昂纳德的时代终要到来。波波维奇3年之前就预见到了莱昂纳德的成长,而今天,莱昂纳德终于将要成为马刺的特权球员。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