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汇总:纽约一日签3人裁1人 猛龙拒交易德罗赞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NBA今日又有一些签约和流言新闻,以下为消息汇总。

    汇总:纽约一日签3人裁1人 猛龙拒交易德罗赞

    纽约正式签下四号秀

    尼克斯正式签约阿蒙德森

    阿蒙德森今年1月25日在一笔涉及到尼克斯、雷霆骑士的三方交易中被换到尼克斯,随后被裁掉后从10天短合同重新起步,上赛季常规赛共为尼克斯出战41场,场均能贡献6分6篮板和1.3次盖帽。而在阿蒙德森九年职业生涯中,他已经更换过十支球队,包括公牛、尼克斯、勇士76人步行者魔术等队,职业生涯至今共出战399场比赛,场均能拿到3.9分和3.8个篮板。

    尼克斯四年1840美元签4号秀

    尼克斯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用4号签选择了波尔(微博)津吉斯,尽管外界一片质疑之声,但菲尔-杰克逊仍然相信自己的眼光,今年尼克斯正式与波尔津吉斯签下了4年184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后两年合同是非保障性的,而作为4号秀,波尔津吉斯第一年受保障的薪资为400万美元。

    此外,尼克斯还一起签下了19号新秀杰里安-格兰特,后者新秀年合约为受保障性的190万美元。

    尼克斯裁掉潜力控卫

    在一日连签三人过后,尼克斯宣布裁掉潜力控卫里基-雷多,后者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小牛和尼克斯,在总共17场比赛中场均出战14.4分钟,能够贡献5.3分和2.1个篮板,其中在尼克斯的12场比赛中,雷多场均出战19.4分钟,能够拿到7.4分和2.8个篮板。上赛季尼克斯先后与雷多签署两份10天短合同后,又与其续签了保障性合同。

    猛龙拒绝交易德罗赞

    据《篮球内幕》报道,多伦多猛龙队并无意交易球星德玛尔-德罗赞,外界流传的关于德罗赞的交易流言全部属于杜撰,据知情人士透露,猛龙仍然把德罗赞看作球队的绝对领袖和核心,在自由球员市场运作时也充分考虑了德罗赞的建议。德罗赞上赛季常规赛场均能贡献20.1分4.6篮板3.5助攻。

    姚明前队友签约土耳其球队

    说起姚明前队友阿姆斯特朗,球迷们的记忆或许都有些模糊了,阿姆斯特朗在2013年曾赶赴中国参加NBL比赛,而如今他又和土耳其球队签约,下赛季将征战土耳其联赛。阿姆斯特朗是2006年首轮第12顺位新秀,曾先后效力于黄蜂国王火箭奇才老鹰等队。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