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签突尼斯七尺中锋 奥运会曾5场狂送17帽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突尼斯7尺中锋萨拉赫-梅杰里与达拉斯小牛队达成签约协议,新赛季将转战NBA赛场。过去两个赛季梅杰(微博)里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并随队在上赛季获得三冠王。

    小牛签突尼斯七尺中锋 奥运会曾5场狂送17帽

    萨拉赫-梅杰里(左)暴扣

    梅杰里今年29岁,身高2米18,体重245磅(约合222斤),司职中锋,上赛季随皇马(数据) 完成三冠王伟业,后者41年来首次在同一个赛季将联赛、国王杯和欧洲联赛的冠军奖杯同时揽入怀中。梅杰里上赛季场均能贡献4.3分和2.1个篮板,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八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5分2.5个篮板。

    梅杰里在皇马打球经历有助于他在NBA取得成功,他的模板为西班牙老将雷耶斯和墨西哥中锋阿永,尽管在欧洲联赛出场时间有限,但梅杰里更早之前便在国际赛场证明过自己,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在小组赛五场比赛中封盖17次,这在小组赛所有球员中位居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梅杰里是2011年非洲杯最有价值球员,率领突尼斯夺冠才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机会。

    梅杰里签约小牛后,成为突尼斯历史上首位进入NBA的球员。小牛在今夏追求小乔丹失败后,先是通过交易获得了帕楚里亚,此后又以1年部分保障性合同签下了2011年落选新秀贾里德-法莫斯,此番又签下梅杰里后,小牛中锋补强暂时告一段落。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