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多特客场1-0图赫尔开门红 霍夫曼破门

欧联杯-多特客场1-0图赫尔开门红 霍夫曼破门

多特蒙德欧联杯获胜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3点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第三轮资格赛首回合,多特蒙德客场1-0小胜奥地利球队沃尔夫斯贝格,霍夫曼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比赛焦点

    图赫尔开门红:多特在客场1-0艰难战胜沃尔夫斯贝格,图赫尔执教多特踢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取得了开门红。

    霍夫曼破门致胜:租借回归的霍夫曼为多特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他上一次为大黄蜂进球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

    精彩回放

    第16分钟,多特后场断球打反击,奥巴梅扬直塞,姆希塔良高速突入禁区横传门前,霍夫曼拍马赶到将球推进空门,1-0!

    第28分钟,施梅尔策直传,姆希塔良左路杀入禁区推远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第51分钟,霍夫曼禁区右侧面对门将科夫勒的低射被挡出。第55分钟,皮什切克右路45度角传中,奥巴梅扬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高出。

    第61分钟,塞德尔禁区前转身摆脱分球,祖恩德尔禁区右侧面对布尔基大力推射将球打高。第71分钟,沃尔夫斯贝格右侧角球开出,塞德尔头球攻门,姆希塔良门线上头球救险!

    赛后声音

    图赫尔(多特主帅):“取得胜利并不容易,我们今天比较幸运。我们必须要明白,今后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媒体评论

    《踢球者》:“多特幸运在客场取胜,霍夫曼为大黄蜂进球,图赫尔的球队下半场表现糟糕。”

    《sport1》:“图赫尔正式比赛首秀拿到开门红,但从比赛过程来看,多特并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球员评分

    霍夫曼(8分):打入制胜进球,全场比赛表现很活跃。

    姆希塔良(7.5分):助攻霍夫曼破门,在处理关键球时不贪功。

    罗伊斯(6分):表现比较一般。

    沃尔夫斯贝格(451):

    门将:1-科夫勒

    后卫:18-贝格尔、16-胡滕布雷纳、26-索尔鲍格、4-帕拉

    中场:25-斯坦德费斯特(23-特斯切梅格90')、19-普特斯切(17-特尔迪纳70')、22-塞德尔、24-韦恩茨尼格(11-雅各布81')、28-祖恩德尔

    前锋:8-奥利维拉

    多特蒙德(4231):

    门将:38-布尔基

    后卫:26-皮什切克、15-胡梅尔斯、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施梅尔策

    后腰: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66')、8-京多安

    中场:7-霍夫曼(23-香川真司66')、10-姆希塔良、11-罗伊斯(44-坎普尔79')

    前锋:17-奥巴梅扬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