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班否认与朗多有矛盾 称小牛在东部可排前三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拉简-朗多去年被交易到小牛后并未能适应球队,而且与主帅里克-卡莱尔存在分歧,在季后赛中惨遭弃用。而在今年夏天,朗多(微博)选择1年1000万美元签约国王,联手德马库斯-考辛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接受著名记者扎克-洛韦采访时否认与朗多不和,他表示朗多人品很好,自己很喜欢他,而且他训练刻苦饱含热情,只不过并不适合小牛。此外库班还表示小牛在东部可排在前三位。

    库班否认与朗多有矛盾 称小牛在东部可排前三

    库班否认与朗多有矛盾

    在朗多被卡莱尔雪藏之后,小牛所有人似乎都被质疑和朗多存在矛盾,包括老板马克-库班,但众所周知,库班是一位对球员非常好的老板,他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朗多,“朗多只是不适合小牛,并不是外界所说的他人品不好,我非常喜欢他,也经常和他交流,我认为他是一个好人,希望他在萨拉门托找回最好的自己。”

    库班在谈及朗多时显得很高兴,尽管后者多少耽误了小牛去年在季后赛中的计划,但库班仍然认为朗多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一切都尘埃落定了,他的离开对彼此而言并没有特殊的感觉,他有他对于篮球的认识,我对此表示信任。他初到小牛时罚球命中率只有29%,离开的时候能达到77%,而且中投和三分都更加稳定了,这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为他训练非常刻苦。”

    库班对于朗多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他在国王做到最好,但其实乔治-卡尔教练也不是一位容易相处的教练,考辛斯和他的关系是不太融洽,尤其令人担忧的是,朗多向来不善于和教练沟通交流,不知道他将来是否还会和主帅发生矛盾。

    国王可以称之为今夏运作大赢家,因为他们不仅留下了德马库斯-考辛斯,还一口气签下了拉简-朗多、贝里内利、库佛斯、卡斯比等球员,大大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有望在下赛季有所作为。

    此外,库班还谈到了东西部球队实力差距问题,“如果我们在东部将是排名前三的球队,根本不需要做太多事情,只需要围绕德克-诺维茨基补充就够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