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沃尔或缺席美国集训营 退出里约奥运?

霍华德沃尔或缺席美国集训营 退出里约奥运?

霍华德(微博)或缺席里约奥运会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美国篮协将于下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迷你训练营,以为2016年里约奥运会储备人才和选拔队伍。据美国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美国队目前仍不确定德怀特-霍华德和约翰-沃尔是否会参加迷你训练营,换句话说,霍华德和沃尔(微博)或缺席此次训练营,如此一来就很有可能提前退出了里约奥运会。

    美国篮协此次向多达41名球员发出了集训邀请,包括詹姆斯安东尼、哈登、库里、格里芬等20多名球星已经确认参加,甚至于尚无法参加训练的杜兰特欧文、乐福(微博) 乔治等人也会前往围观,至少为2016年奥运男篮队伍选拔做一些准备。不过霍华德和沃尔目前尚未向美国队报告是否参加,虽然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并未明确表达这次迷你训练营和明年奥运会之间的关系,但如果“魔兽”和沃尔缺席训练营的话,也基本提前退出了里约奥运会。

    沃尔去年夏天参加了美国训练营,一心希望能代表国家征战西班牙世界杯,不过最后时刻他被老K教练放弃,这件事情让他很不高兴,从一定程度上而言,这也是沃尔迟迟不确定是否再回训练营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也因为这个原因拒绝参加迷你训练营。

    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华德是有意参加2014年男篮世界杯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但他去年缺席了世界杯,而今年又无意参加训练营,让人感觉很意外,毕竟霍华德目前尚无重大伤病在身,作为曾经奥运男篮冠军成员,霍华德理应愿意为国征战,更何况他因伤缺席了2012年奥运会,对于里约奥运应当抱有更高的热情,但目前尚不知霍华德为何如此犹豫。

    据悉,此次迷你篮球训练营将于8月12日-13日于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进行。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