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全程视频直播北京申冬奥 17:30-18时宣结果

吉祥北京!腾讯31日全程视频直播北京申冬奥

点击图片进入直播室 全程关注北京申冬奥

    < >

    腾讯体育讯 2015年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在吉隆坡举行的第128次全会上最终投票决定2022年冬奥会花落谁家。

    腾讯体育在7月31日从早上9时到晚上9时全程视频直播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届时鲁豫将主持腾讯申冬奥特别节目——《吉祥北京》,与王濛(微博 博客)、周洋(微博 博客)、吉克隽逸等10余位重量级嘉宾一起见证历史时刻。而腾讯记者也将分别从吉隆坡、北京、延庆、张家口四地连线,带来各个申冬奥会场的最新动态。吉祥北京,祝福北京!一起见证历史时刻!在腾讯,在现场!

    点击观看全程视频直播——>> http://sports.qq.com/iski/gobeijing/live.htm

    在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权揭晓之前,腾讯体育特别推出“加油北京”点亮申冬奥图标的活动,每一位QQ用户都可以点击进入活动页面(http://sports.qq.com/iski/gobeijing/),点亮申冬奥专属“雪花”图标,让你的签名炫起来!

    点击链接立刻参与活动——>> http://sports.qq.com/iski/gobeijing/

    根据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程序,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将于31日上午11点55开始申奥陈述,而投票结果将在晚上5点半至6点期间宣布。

    按国际奥委会规定,每个城市可有10名代表团成员、所在国家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为3名)参与陈述,每个城市的陈述时间为55分钟。北京这次派出了强大的陈述阵容,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亲自带队陈述,陈述人还包括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北京冬奥申委主席、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中国残奥委会主席张海迪,张家口市市长侯亮,国际奥委会委员、羽毛球世界冠军李玲蔚,国际奥委会委员、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微博),北京冬奥申委总策法务部负责人杨澜,北京2022形象大使、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北京2022形象大使、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微博),北京冬奥申委工程规划技术部负责人张利。北京陈述将由于再清主持。

    7月31日当天陈述投票流程时间表:

    10:30-11:30 阿拉木图申冬奥代表团陈述、国际奥委会委员提问

    11:55-12:55 北京申冬奥代表团陈述、国际奥委会委员提问

    15:00-15:40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公布两座候选城市评估报告

    16:15-16:35 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时间

    17:30-18:00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

    18:30-18:50 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与国际奥委会签约

    19:00 2022年冬奥会举办城市召开新闻发布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