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止表演赛!NBA总裁:筹划在非洲办常规赛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NBA将于8月1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一场表演赛,将首次在非洲大陆上举办比赛。不过据NBA总裁亚当-萧华透露,表演赛仅仅是一个开始,目的是为了考察场馆和球迷,联盟已经筹划将NBA季前赛和常规赛搬到非洲举行,萧华相信不久的未来就能实现这一目标。

    不止表演赛!NBA总裁:筹划在非洲办常规赛

    NBA总裁亚当-萧华

    NBA非洲赛可以说球星云集,包括克里斯-保罗、大小加索尔、罗尔-邓、比尔等球星均造访南非,此外NBA著名教练波波维奇、布登霍尔泽、霍林斯和蒙蒂-威廉姆斯等人也来到非洲参与比赛。不过这次比赛的意义却非同寻常,萧华也强调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联盟希望通过表演赛将非洲纳入NBA版图之内,同时为了考察球馆和球迷,试图将来将更重要的季前赛和常规赛搬到非洲进行,以挑战足球在非洲的霸主地位。

    “我这次来非洲也为了参观一下场馆设施,我们希望这里能拥有一个更大更现代化的场馆,以便能把NBA季前赛和常规赛搬到这里举行。”萧华说道,“同时我们也会看一看反响,所有的这些都需要时间,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实现,当然开始是先在非洲大陆上举办季前赛。”

    海外季前赛也是NBA全球战略的重要举措,今年联盟将派出球队在中国、西班牙和巴西等国举办季前赛,以继续扩大NBA在全球的影响力。与此同时NBA下赛季还会墨西哥城和伦敦举办海外常规赛,但由于路途遥远等原因,NBA尚未能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更多国家和地区举办季前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