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妥!曝迪马利亚24小时内6300万转投大巴黎

谈妥!曝迪马利亚24小时内6300万转投大巴黎

迪马利亚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黎终于就迪马利亚的转会费达成了协议,天使之翼将以6300万欧元(约合4400万英镑)转会法甲豪门,这笔交易很可能会在24小时内完成。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一直在和曼联谈迪马利亚的转会,双方争论的焦点主要是转会费,去年夏天迪马利亚加盟曼联时的转会费高达7800万欧元,红魔不希望亏的太多。另一方面,门德斯也在积极的为天使争取一份年薪高达1250万欧元的超级肥约。

    据《每日邮报》和意大利《慢镜头》综合消息,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终于谈妥了!迪马利亚将以6300万欧元转投法甲冠军,相比曼联买进天使时的价格,红魔将亏损1500万欧元。

    达成转会费协议后,迪马利亚的转会进度将加快,天使之翼很可能在24小时内和大巴黎签约。此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也不知道迪马利亚现在在哪,英媒体猜测阿根廷球星很可能正准备飞巴黎完成签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