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携高中队友复制经典照 自称俄亥俄最强队

    < >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高中队友的最新合影,照片中的五位球员模仿了当年合影的经典动作,詹姆斯表示永远不会忘记篮球梦开始的地方,并表示自己的高中篮球队是俄亥俄高中里最强的。

    詹皇携高中队友复制经典照 自称俄亥俄最强队

    詹皇携高中队友复制经典合影

    图中詹姆斯和其他四位小伙伴均身着运动装,表情轻松惬意,五个人和当年的体型相比都发生了较大变化,尤其除了詹姆斯之外,其他四人似乎已经远离篮球场,身体发福的情况比较严重,但在詹姆斯看来,这些小伙伴给了他无限回忆,自己永远也无法忘记高中岁月。

    “不管时光如何匆匆向前,无论生活归于何方,重聚的时刻永远难以被阻挡,”詹姆斯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即便是时间也无法阻挡我们回到最开始的地方。”

    詹姆斯所在的高中是阿克伦地区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詹姆斯入队第一年就进入首发名单,并率队取得27胜0负的战绩夺得州冠军,随后三年间詹姆斯又率队取得了两次冠军,而詹姆斯本人历史性的三度入选全美第一队,也三度当选俄亥俄州篮球先生,彻底在全美打出名气,在詹姆斯高中生涯中,他一共拿到了2657分892个篮板以及523次助攻,因此詹姆斯表示自己的高中是俄亥俄州最强的。

    “请原谅我,我在追忆往事,”詹姆斯在谈到高中经典照时说道,“这是俄亥俄历史上最强球队,我知道有人会有不同意见,但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是最强的!”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