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用人会考虑地方利益 望和俱乐部和睦相处

国足用人会考虑地方利益 望和俱乐部和睦相处

恒大国脚最多 受伤病困扰也最大

腾讯体育7月30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国家队的三名伤号于汉超 、邹正(微博) 数据) 梅方 都已回到广州恒大队,这也算是他们替俱乐部考虑所做出的安排。国家队方面明确表示,东亚杯赛在球员使用时会考虑地方队的利益,并且做到公平公正。

国足已在武汉进行了两天的训练。据区楚良(微博) 介绍,球队这两天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主要是希望给球员们一个恢复期,“大家也都知道,球员们过去存在一定的伤病,也有人出现了体力透支的情况。所以教练组在这两天会对训练强度要求低一些,让球员们有一个重启的过程。”

谈到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区楚良表示于汉超、邹正和梅方已确定无法跟队进行比赛,他们也回到了俱乐部。至于另外一个伤号杨旭(微博)数据),区楚良表示他很愿意参加东亚杯赛,这种精神非常可取。

“我们在球员的使用方面会考虑俱乐部的一些利益,毕竟有不少俱乐部还需要争夺冠军。我们希望我们的做法对每个俱乐部来说都是公平的,我们会酌情使用球员,将地方队和国家队的关系维护好。”区楚良说。

国家队之所以有这样的表态,也是因为东亚杯赛的重要性还不及世界杯预选赛,所以需要权衡跟地方队之间的关系,在球员使用方面也会更人性化一些。

在这个季节,武汉是个大火炉,每天的温度都在三十五度之上。球员们不训练时基本上呆在房间里,很少出门。中国队的比赛全部安排在了晚上九点进行,这也是让球队避免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进行比赛。

不过国内联赛基本上都是七点半开始,晚上九点开始的比赛需要球队做出重新的赛前布置,球员们也需要适应这样的比赛时间。“如果比赛安排在下午或者傍晚,那么体能消耗就太大了。现在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每个球队都渴望冠军,所以安排到晚上对于我们的体能来说是好事。”杨旭表示,球员们会主动适应晚上九点开球的比赛,“不管什么时候,我们都会主观去适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