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梅西提前归队备战 巴萨有望夺两超级杯

喜讯!梅西提前归队备战 巴萨有望夺两超级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小马哥提前一周归队训练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早上,巴萨(官网 数据) 队医正忙着为刚刚归队的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内马尔和特尔斯特根体检,令人没想到的是,原本还有一周假期的梅西和马斯切拉诺(数据)也出现在了巴萨训练基地。

因为参加了7月4日的2015美洲杯决赛,上赛季国家队和俱乐部一共踢了71场比赛的梅西和小马哥的假期要到下周才结束,但已经等不及的小跳蚤决定提前一周归队备战新赛季,现在巴萨主力阵容只剩下夺得了美洲杯冠军的智利门将布拉沃没有归队。日前,梅西还上传了一段他和儿子一起在跑步机上锻炼的视频,显然,这名阿根廷巨星在度假中也没有忘记保持状态。

不过,梅西、小马哥和同样提前归队的特尔斯特根并没能通过巴萨队医的体检,这两名阿根廷球星在得到恩里克的许可(微博)后提前离开。缺少了梅西和内马尔的巴萨在夏季热身赛表现平平,日前还被切尔西(数据)逼平并输掉了点球大战。在8月5日的甘伯杯后,巴萨将先后迎来欧洲超级杯(11号),以及两回合的西班牙超级杯(14日和17日),对手分别是塞维利亚毕尔巴鄂竞技,梅西的回归将会让巴萨夺冠的希望大增。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